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学术沙龙:我国交通建设面临的关键技术问题与挑战交流沙龙
来自:站点 时间:2015-11-14 浏览:53字体大小:

 

议    题:我国交通建设面临的关键技术问题与挑战交流沙龙

主 讲 人:李丽民副教授

主办单位:科技处

承办单位: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时    间:2015年11月14星期六晚7:30-9:30

地    点:童柱书院(在松三和松四之间)

参加对象:学校全体教师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限报20人,根据报名次序,依次获得活动参与资格。

2、有意参加者,即日起可通过邮箱报名,邮箱地址:1209793834@qq.com,报名信息包括姓名、部门、职称、职务、QQ号码、手机号码等(见附件)。

3、参加学术沙龙者计一次继续教育课时。

4、活动现场提供咖啡和点心。

主讲内容:

1、 高速公路建设与养护关键技术。

2、大型桥梁建设与维护技术。

3.、大型地下工程、长隧道建设技术。

4、高速铁道、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技术

5、绿色低碳交通技术

主讲人学术成就及活动背景:

李丽民,男,博士,副教授。近年来,主持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湖南省教育规划课题1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其中EI收录17篇,获重庆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交通建设直接影响人民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交通建设问题是一个综合复杂的多学科问题,通过此次沙龙可以使大家更加清楚我国交通建设的困难和挑战,共同探讨解决这些问题的途径和方法。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