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如何将自己炼成一名真正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学术沙龙举办
来自:站点 时间:2015-12-14 浏览:71字体大小:

\

本网讯(通讯员 黄艳芳)12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博雅楼202教室举办以“如何将自己炼成一名真正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为主题的学术沙龙,邀请潘利锋教授担任主讲,指导该院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如何更好地指导好学生,严把毕业生论文指导关。该院院长欧华恩主持沙龙。

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是教师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沙龙旨在指导该院老师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学术能力,规范开展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

潘利锋以在学校周边开早餐店的市场调研这一现实而又直白的例子,启发各位老师思考如何向学生阐述毕业论文设计对大学生的意义所在,并对在座的各位老师给予指导,一是指导老师要具备良好的学科素养,要树立明确的学科意识和学科方向,教学中要采用研究型教学模式,以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为宗旨;二是指导老师要倾尽自己“所学、所能、所有、所好”来指导学生论文写作的各个环节,让学生在论文写作中获得切实的进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