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科技学院2015年12月科研项目结题的通报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05 浏览:295字体大小:
湘科院科通[2016]1号
 
关于湖南科技学院2015年12月科研项目结题的通报
 
学校各单位、各科研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市和我校科研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科技处组织专家对2015年12月份提交的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校级科研项目的结题材料进行了审核。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此次提出结题申请的项目共44项,其中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12项、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8项、校级科研项目24项。经专家审核,我校同意推荐10项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至省教育厅审核并通过结题验收;同意8项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23项校级教师科研项目、1项大学生科学研究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其中2个项目由于科研成果没有达到预期目标或没有按相关管理办法要求提交相应的附件材料而暂缓结题。
请各学院督促已到结题时间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认真整改,确保项目按质按量结题。
附件1:2015年下半年通过专家结题审核的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一览表
附件2:2015年下半年通过专家结题审核的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一览表
附件3:2015年下半年通过专家结题审核的湖南科技学院科学研究项目一览表


附件下载

 
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