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学校相关文件学校相关文件

湖南科技学院3月30日学术委员会纪要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5-31 浏览:128字体大小:

〔2016〕第6次

 
      3月30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八楼七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一次校学术委员会,宋宏福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审定了2016年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十三五”教育规划课题、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推荐项目、研究了《永州地域文献概览》立项出版问题,讨论了唐烈琼同志湖南省教育厅重点课题经费问题,讨论了《湖南科技学院横向课题管理办法(讨论稿)》《湖南科技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讨论稿)》《湖南科技学院科研项目配套资助办法(讨论稿)》文件。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定2016年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十三五”教育规划课题推荐项目
      学校共收到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十三五”课题申报材料47项,经学术委员会严格评审,同意推荐曾宝成、郑山明申报重点课题,刘堃申报青年资助课题,刘芳、包红光、胡家茂、付喜、郭开虎、胡琼芳、朱文蔚、张俭民、唐励、黄昊文、李玲香、谭永宏申报一般资助课题,公示无异议后,报送湖南省教科院参与2016年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十三五”教育规划课题评选。
      二、审议推荐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
      学校本次共收到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申报材料9项,经学术委员会严格评审,同意推荐欧永宁、曾二青、周平尚申报的3项课题作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类参评课题,同意推荐欧阳素琴申报的课题作为辅导员骨干专项参评课题,公示无异议后,报送至湖南省教育厅参与2016年度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评选。
       三、审议《永州地域文化研究概览》立项
      《永州地域文化研究概览》是为永州历史文化名城申报而进行的一次永州历史文化方面的文献梳理汇编,对永州历史文献的开掘整理有较强的文献价值和普及作用,经学术委员会严格审议,一致同意该成果作为校级重点项目立项出版。
      四、讨论唐烈琼同志湖南省教育厅重点课题经费问题
      唐烈琼同志于2010年获批湖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1项,2011年,省里下拨科研经费4万元。2015年底,该同志以湖南科技学院为结题单位通过结题。因该同志2011年调至长沙师范学院,学校财务冻结了该课题的所有经费。经学术委员会研究,一致同意提请学校解冻该课题省里下拨的4万元经费,但我校不予经费配套。
      五、讨论有关文件
      会上通报了《湖南科技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讨论稿)》《湖南科技学院科研项目配套资助办法(讨论稿)》《湖南科技学院横向课题管理办法(讨论稿)》三个文件起草的依据,要求与会人员在4月15日前反馈书面意见。
 
      出  席:宋宏福  李常健  杨金砖  潘剑锋  潘雁飞  何福林  谢筱冬  黄华丽  宫彦军  欧光川   贡贵训  姚丛军  何丽萍
      请  假:曾宝成  邓今朝  黄  文  龙运荣  林依勤  袁岳驷   
      列  席:杨环俊  潘清远  彭涛凯  王婷
      记  录:潘清远
 
 
 
 
 
 
 
 
                                                              
        湖南科技学院办公室                     2016年4月28日印发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