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开展第五批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自:站点 时间:2016-06-03 浏览:262字体大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做好2016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通知》(湘宣发[2016]7号)文件安排,湖南省社科普及宣传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决定在全省开展第五批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创建活动。现将通知全文转发,请具有申报条件的单位按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7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材料报送至科技处425办公室。
 
        附件材料
 
                                                                        科技处
                                                                 2016年6月3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