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学校相关文件学校相关文件

湖南科技学院10月19日学术委员会纪要
来自:站点 时间:2016-12-15 浏览:114字体大小:
        10月19日晚,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曾宝成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审议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拟引进人员的学术水平,审议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拟聘特聘教授的学术水平,评审推荐2016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讨论了宋宗爱老师获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请配套资助的问题。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议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拟引进人员的学术水平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副处长杨攀关于《湖南科技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方案(修订稿)》(湘科院党政办字〔2015〕3号)中“第三层次:优秀博士”相关条件和拟引进人员谢龙勇、肖新生、袁霖三位博士科研成果的汇报。学术委员会对三位博士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审议,认定谢龙勇、肖新生、袁霖三位博士学术水平符合学校第三层次人才引进条件,同意上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二、审议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拟聘特聘教授的学术水平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副处长杨攀关于孙超法、刘海涛、季水河三位教授学术成果的汇报。学术委员会根据《湖南科技学院特聘教授讲座教授聘任及管理暂行办法》(湘科院校办字〔2012〕25号)有关要求,对拟聘人员的学术水平进行了审议,认定孙超法、刘海涛、季水河三位教授学术水平符合特聘教授聘任条件,同意上报校长办公会审定。
       三、评审推荐2016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副处长杨攀关于评审推荐2016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汇报。校学术委员会对申报教师情况和综合考评结果进行了审议,通过投票表决,推荐谷显明、朱文蔚、李文艺、吴清华4位同志为2016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人选。经学校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上报。
       四、讨论宋宗爱老师获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申请配套资助的问题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宋宗爱老师水彩画《城中村系列之重生》获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项目立项。该项目是创作资助而非研究项目,现行《湖南科技学院科研项目配套资助办法》(湘科院党政办字〔2016〕31号)未涉及艺术创作。会议就学校是否给予该类项目配套资助及如何配套资助等进行了讨论,考虑到情况比较复杂,对同类高校深度调研后再出台相关办法,本次会议未作出表决。
 
       出  席:曾宝成  宋宏福  李常健  杨金砖  潘剑锋  潘雁飞  何福林  黄  文  何智强  谢筱冬 黄华丽  宫彦军  袁岳驷  欧光川  贡贵训 龙运荣  周  基  何丽萍   
       请  假:林依勤  姚从军  邓今朝
       列  席:杨  攀  潘清远  彭涛凯  赵意成
       记  录:潘清远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