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永州市一中来校共话教师教育专业建设(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06-20 浏览:0字体大小:

DSC_6953x

 

DSC_6978x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推进教师教育专业建设交流,6月19日下午,永州市一中副校长欧阳媛卿一行来校交流,副校长吴小林热情接待。

会上,吴小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及学校教师教育专业建设情况作简要介绍。他希望两校能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深入推进合作,加强交流,深化教师教育师范生人才培养工作。

欧阳媛卿对我校在教师教育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从师资队伍建设、高级人才共享互助、师范生人才培养目标、教师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欧阳媛卿一行分组实地考察参观学校各学院有关场所并进行交流。

近年来,学校坚持主动融入地方,充分发挥自身人才和科研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学校成立了教师教育学院,开设多个学科的师范教育专业,通过建立协商对话机制、派遣毕业生下县区“顶岗实习”、组织中小学教师短期培训等系列举措,立足基础教育实际,面向永州教育需求,用实际行动、实际成果主动服务永州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