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中小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09-18 浏览:142字体大小:

校属各部门:

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中小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了确保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关于组织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中小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及其附件材料予以转发,请按照通知要求于9月28日上午12点前将材料上报科研处425,逾期不予受理。

材料要求:《中小学教师发展研究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一式6份;《课题设计论证》A3纸双面打印,单独装订,一式5份;汇总表A4纸打印一式1份。除上报纸质材料外,必须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其他未尽事宜请见网址:http://www.hnteacher.net/HTML/ArticleHTML/15543.html

联系人:王婷

电 话:0746-6383976

邮 箱:llkj2003@163.com

附件下载

科技处

2017年9月18日

附件材料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