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电信学院:邀请华为公司讲师为新生开展入学教育(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09-22 浏览:13字体大小:

DSC_9362

本网讯 9月20号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致远楼举行“扬梦想之帆,起未来之航”谈ICT网络融合学术讲座,邀请华为公司讲师阮维为院全体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讲座,阮维首先向大家介绍华为ICT网络融合技术在国内发展的主要趋势,以及目前面临的主要技术瓶颈。随后,阮维深入浅出地为新生介绍了当前ICT网络融合所需要的相关技术,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相关课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以及如何将相关技术进行运用。阮维还与大家互动,解答大家提出问题,分享自己学习相关技术经验。

   “这次讲座拓宽了我们视野,增长了知识,并对自身的专业有了更好的了解。对于接下来的学习已经有了明确的目标和动力,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参加这样的学术讲座。”一位参加完讲座的新生开心地说。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