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音舞学院:陈关键教授来校讲学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09-28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9月26日,陈关键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合唱与合唱指挥”的主题讲座,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教授以及2015级学生共同聆听了本次讲座。

       陈关键,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湖南省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原湖南艺术学校常务副院长、广州爱乐艺术教育集团顾问及终身教授。陈关键从事多年的理论作曲、歌曲创写、合唱研究等工作,多次带团演出获奖。

       陈关键教授80岁高龄,但讲话声音洪亮,语言幽默风趣,一上台就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他从艺术特点、种类、队形、基本训练、需要的声音、表现要素、姿势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合唱艺术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他还与学生进行互动,并赠送签名曲选辑图书《祖国永远是春天》,同时现场指导学生合唱排练,指出问题并讲解解决办法。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