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学校座谈交流社科基金课题申报工作(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09-30 浏览:0字体大小:

DSC_2695x

 

DSC_2687x

本网讯 9月28日下午,学校人文社科类教学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分管科研副院长、人文社科类专业青年教师齐聚一堂,就社科基金课题申报及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进行交流。座谈交流会由科技处处长杨金砖主持。

副校长宋宏福总结了我校两年来人文社科方面的研究情况。近两年来,学校人文社科类课题申报立项整体稳中有进,尤其在学术专著出版方面成绩显著。宋宏福就进一步加强我校人文社科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加强科研团队建设;二是要集中精力推出一批标志性的成果;三是要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四是要重视科研平台建设;五是要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与应用。

贡贵训、龙运荣、张能泉、周芳检等四位国家社科基金课题主持人作了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科研工作中的心得体会。

党委书记陈弘作了题为“把握趋势 立足地方 依靠骨干 寄望青年 为构建我校特色优势文科努力奋斗”的讲话,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从党和政府的大政方针和重大决策中去把握大趋势,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现实需求中发现问题,从自身优势和地方资源角度找准方向,提升我校人文社科科学研究水平。陈弘特别强调培养有学术号召力的骨干人才,营造跨学科交流的科研气氛。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