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争创“双一流”】陈修文博士在Angewandte Chemie上发表论文(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09-30 浏览:0字体大小:

期刊

期刊封面

文章

发表文章

    本网讯 近日,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陈修文博士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化学领域顶级期刊Angewandte Chemie(影响因子:11.994)上在线发表专题论文《Hydrogen Transfer-Mediated -Functionalization of 1,8-Naphthyrid- ines by a Strategy Overcoming the Over-Hydrogenation Barrier》。
    Angewandte Chemie又名德国应用化学,化学领域的顶级期刊,刊发化学、化工、能源、材料等领域的高水平论文。该论文介绍了一种采用氢转移策略实现四氢喹啉与1,8-四氢萘啶的氢转移偶联方法,该方法绿色环保、可持续性的低成本、只需要两步合成具有生物活性的多元稠环化合物,该化合物正在进行下一步的活性筛选,文章被国内化学领域优秀平台X-MOL亮点介绍(链接
http://www.x-mol.com/news/9107)。陈修文博士2013年入职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5年在学院支持下到华南理工大学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链接
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anie.201707702/full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