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音舞学院:举办“关爱女性 关爱健康”主题讲座 (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0-24 浏览:0字体大小:

IMG_0956

       本网讯 10月22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邀请永州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王艳梅为该院2017级女生作女生健康教育知识主题讲座。

       讲座中,王艳梅从生理结构及各种生理现象等角度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她用生动的语言和贴切的生活实例为学生们普及了健康的标准、生理健康、心理健康三方面知识,并就女生生理卫生的各种知识进行了讲解。王艳梅还为学生介绍了一些两性生理的基本知识,让学生们对两性方面知识有一定的储备。讲座最后,王艳梅围绕人身安全与人际交往安全讲解了女生如何适应社会、如何采取措施保护自身安全。

       本次讲座增进了学生们对于生理健康与两性健康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使同学们们更好的适应社会。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