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信息化办: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0-24 浏览:7字体大小:

图片信息化办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至21日上午,信息化办联合三盟科技公司在弘毅楼206举办校企合作交流会,专题讨论高校大数据及其应用。曾宝成校长、三盟公司副总裁刘明星、湖南区域总经理刘涛以及学校教务处、学工部、资产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信息化办主任张新林介绍了我校于2014年正式启动信息化合作共建项目以来网络校园和数字校园的建设现状,以及以大数据为基础的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三盟公司的技术人员为大家作了“大数据平台实现技术与方式”“大数据应用前景及案例分享”主题报告,介绍了当前高校大数据技术方案,向大家分享了高校大数据应用优秀案例。并对各部门负责人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最后,曾宝成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网络校园和数字校园建设阶段取得的成绩。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推进智慧化校园建设,加快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力争使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