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传媒学院:湘潭大学刘中望教授来校讲学(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0-26 浏览:0字体大小:

DSC_0956

       本网讯 10月22日,湘潭大学博士生导师刘中望教授应邀来我校为传媒学院师生作题为《广告与前沿》主题讲座,传媒学院广告专业师生聆听了讲座,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主持讲座。    

       讲座中,刘望中教授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给同学们讲述了广告的恒常与新变。他提出要用广告的宏观之死去看待传播学的交叉性,广告的核心目标是态度和行为的增强和转换。他还讲述了用户媒介之变的多元化时代和渐进式、买卖力量的呼唤以及领域再造的广告制作的方式。

       听完刘中望教授的讲座,师生纷纷表示讲座生动风趣,是一场学术盛宴,通过聆听讲座对广告学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受益颇多。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