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湘潭大学熊茂湘教授来校讲学(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0-30 浏览:1字体大小:

HEI_5103

 

HEI_5100

       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湘潭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熊茂湘教授应邀来我校作题为《基于供给侧改革的少儿田径新思路》的学术讲座,体育学院师生聆听讲座,体育学院院长刘根发主持讲座。

       熊茂湘教授介绍了当代田径运动的发展概况,并分析了少儿田径项目在我国学校体育中面临的困境和问题。他提出要结合供给侧改革少儿田径运动,增加田径运动的趣味性,从而激发孩子们的运动兴趣,让所有的孩子参与到运动中去,最终营造出“安全、环保、快乐、阳光”的体育文化氛围,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讲座最后,熊茂湘教授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