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传媒学院:与零陵新闻中心洽谈校媒合作(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0-30 浏览:10字体大小:

校企洽谈

       本网讯  近日,零陵新闻中心主任汤汉达一行来传媒学院调研,双方就传媒类专业对接地方媒体、深化校媒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该院院长杨增和主持会议。
       会上,零陵新闻中心主任汤汉达介绍了零陵新闻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要加强零陵新闻中心与传媒学院校媒的合作,实现学院传媒类专业与地方媒体之间的资源优势互补。杨增和表示,进一步深化与零陵新闻中心的合作是学院对接地方媒体、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需要,也是锻炼学生实践能力,丰富学生社会实践经验的需要,学院将持续推进校媒合作。最后,双方达成意向性协议。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