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科技处: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1-06 浏览:1字体大小:

QQ图片20171101150542_副本

       本网讯 10月31日,副校长宋宏福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的党员大会,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宋宏福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新面貌”等五个方面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宋宏福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内涵,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切实把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举措中去。要将十九大精神化作学校发展建设的动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杨再喜表示科技处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深入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按照学校学习十九大精神部署安排,结合科技处实际,制定具体方案,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