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第四届服务地方发展论坛暨办学76周年学术活动周在校举行(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1-06 浏览:3字体大小:

DSC_6571x


DSC_6621x


DSC_6651x


DSC_6706x


DSC_6587x


DSC_6829x


DSC_6887x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第四届服务地方发展论坛暨办学76周年学术活动周在校举行。论坛以“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内涵式发展”为主题,扎根永州大地、汇聚校友力量,全面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办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

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尤碧,中共东安县委书记、校友冯德校,中共蓝山县委书记、校友秦志军,中共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校友秦山成,永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校友欧阳树生,永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校友秦功智,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校友蒋蒲英,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宝成,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等出席论坛。开幕式由宋宏福主持。

论坛开幕式上,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曾宝成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我校办学76周年,76年来,学校立足永州、根植永州、服务永州,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学校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 “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指示要求,坚持“六精”发展战略,树立“开门办大学”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学校办成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办好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刘尤碧对我校为永州经济、社会、教育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他就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推动内涵式发展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师范教育为着力点,力促永州教育快速发展。教育要发展,师资是基础,他希望我校继续秉承师范教育的优良传承,认真抓好教师教育,深入研究教育规律,创新人才成长模式,更好地服务永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是要以内涵发展为动力,力促产教学研深度融合。他希望学校要承担起永州开放崛起、文化弘扬、人才培养的重任,广泛而深入地开展校地合作与校企合作,为推动永州市各类教育发展贡献智慧成果。

论坛还为我校教师教育学院授牌,任命杨再喜同志为教师教育学院院长。

此次论坛还设立了“地方党委书记进高校”报告会、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报告会,与会人员将围绕服务地方发展展开系统而深刻的讨论。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