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学校举办“地方党委书记进高校”报告会(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1-06 浏览:6字体大小: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校友作用,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能力,11月4日上午,“地方党委书记进高校”报告会精彩开讲,86届化学专业校友、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95届英语专业校友、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为我校师生作报告。

DSC_5084x

 

DSC_5060x

 

DSC_5071x

冯德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以“争当实用人才,在乡村振兴中放飞梦想”为主题,阐释了对人才自信、人才历练、人才环境的看法。他指出,大家要争做实用型人才,通过历练自己,掌握足够的专业知识与专业技能,具备一定的理论基础与社会基础。他认为,社会渴求人才、需要人才,人才也要积极主动适应社会、融入社会。冯德校希望同学们要静下心来努力学习,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既要在顺境里乘风破浪,更要在逆境中逆风飞翔,把逆境当作一种财富,树立远大志向,做好人生规划。

DSC_5046x

 

3B9A0247x

 

DSC_5034x

    “母校是我最值得铭记和感恩的地方,是我人生中的起跑线”,秦志军与大家分享了他对母校的感恩和怀念,他围绕理想与现实、机遇与奋斗、做人与做事、学习与实践、专业与就业五个方面,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师生畅谈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告诉大家,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要登高望远而不要好高骛远。他指出,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做人比做事更重要,品学兼优,品第一,德才兼备,德为先。他强调,学习是核心竞争力,是成长进步的阶梯。他深情寄语学弟学妹们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开拓眼界、心怀百姓,做一个有知识、有文化、有抱负的人。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学校根植于永州的智库作用与智力优势,学校举办 “第四届服务地方发展论坛暨办学76周年学术活动周”,“地方党委书记进高校”报告会为学术活动系列之一。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