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张京华、周建刚分别获得省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立项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1-06 浏览:51字体大小:

本网讯   根据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公布的评审结果,我校两个项目获省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立项,分别是张京华教授主持的《<道南文献集成>整理与研究—中古时期以湖南为中心的儒学复兴》和周建刚研究员主持的《<道南文献集成>整理与研究——周敦颐濂学与二程洛学、张载关学、朱熹闽学的传承关系》。

据悉, 2017年度湖南省哲学社科基金委托项目,主要面向全省专家学者,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要精神,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全省共有12个课题列入2017年度省社科基金重大委托项目,我校此次立项数在全省高校位居前列。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