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优秀校友欧阳树生来校作专题报告(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1-08 浏览:0字体大小:

DSC_7306x

 

DSC_7334x

      本网讯  11月7日下午,我校优秀校友、永州市科技局局长欧阳树生应邀来校作高等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报告。校领导唐艳明、宋宏福、彭立威、郑山明、李常健、吴小林、程智开、陈仲庚及全体中层干部,各科研平台、学科负责人到场聆听。报告会由副校长宋宏福主持。

      报告会上,欧阳树生以“永州科技发展与规划”为主题,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科技发展的系列重要精神,从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自主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发展的国际意义、本省市科技发展成果等方面深入透彻地介绍了科技发展的重要性。他向大家展示了近年本省市科技发展的优秀成果,并根据自主创新从“科学、秩序、创新”三个方面阐释了科技发展的方向,指出地方院校和科技人员要发挥引领作用,为科技发展提供人力支撑和智力支持。

      宋宏福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进一步领悟报告精神,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增强科研意识,浓厚科研氛围,逐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地方发展能力。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