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校友张建强回校与校园媒体人交流互动(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1-13 浏览:1字体大小:

QQ图片20171113150609x

      本网讯 11月12日上午,我校校友、北京新媒体集团(北京时间)直播中心主编张建强应邀来校以“媒体 人生”为主题,与我校新闻中心的学生记者们分享新闻媒体宣传的工作心得。

      讲座围绕“信念”、“专业”、“团队”三个关键词展开,张建强结合个人生活和工作中的鲜活事例,认为新闻宣传工作需要有坚定的信念,他鼓励大家要做一个有高度责任感、荣誉感、认真靠谱的新闻媒体人。同时他就提高新闻敏感度、沟通采访、写作能力等方面的新闻事例进行详细讲解,分享了个人感悟总结出的“媒体两大意识”以及关于用户体验的独到见解,让在场的同学们对新媒体专业素养要求有了新的认识。他还颇有感触地讲到了金字塔生存理论,建议大家要学会找准自己定位,进一步提高学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在团队中提高自身工作业务能力。

      张建强,毕业于我校2003级现代教育技术系。现任北京新媒体集团(北京时间)直播中心主编。曾任永州电视台记者,北京电视台《谁在说》《生活广角》栏目编导、总策划、制片人,浙江卫视《婚姻保卫战》栏目导演等。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