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争创“双一流”】我校有机化学博士团队再次在国际顶级期刊Green Chemistry上发表研究成果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1-13 浏览:0字体大小:

B)XMOK8U4ACHMDBEC}@D9CG


      本网讯  近期,我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有机化学博士团队在超声清洗机用于绿色有机合成反应方面取得重要进展,研究成果被Green Chemistry (影响因子:9.125)刊发。这是该研究团队成立后,在该期刊发表的第三篇学术论文。

      谢龙勇博士创新性地以廉价易得的喹啉氮氧化合物,磺酰氯、锌粉为初始原料,用绿色的水作为唯一溶剂,应用超声促进反应,高收率的制备了结构多样性的磺酰基喹啉化合物。

      论文链接:http://dx.doi.org/10.1039/C7GC02304A。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