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音舞学院:“清风笛韵”蒋真师生音乐会精彩上演(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7-12-26 浏览:7字体大小:

IMG_20171221_195539

 

IMG_4598

 

IMG_20171221_200037


IMG_20171221_202611

       本网讯 12月21日晚,由湖南科技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年轻教师蒋真指导的学生竹笛音乐会暨真.笛箫社团成立大会在小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与舞蹈学院院长邹林波、党总支书记廖宁杰、副院长兼副书记蒋磊、永州市竹笛协会会长杨怀荣及该院200多名师生观看了此次演出。

       音乐会在一首十孔笛二重奏《西域行》中拉开帷幕,浓郁的西域风情,悠扬婉转笛声将观众带入西域壮丽多姿的天山,浩瀚的沙漠戈壁。随后亲切活泼的《牧民新歌》、热烈欢快的《快乐的小笛手》、悠扬婉转的葫芦丝曲《月光下的凤尾竹》、时尚而古雅的《流行串烧》、奔放豪迈的《鄂尔多斯的春天》、滑稽可爱的《诙谐的影子》音乐小品陆续上演,郭杰、刘伟、张宁、张进城、杨文娟、陈方玉、加豪燕、衡苗、张沐坤等同学的精湛演奏技巧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最后,一首齐奏《扬鞭催马运粮忙》为整场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和真.笛箫社团成立将为民乐爱好者特别是笛箫爱好者搭建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音乐鉴赏力和表现力,促进同学们深入探讨民乐艺术的真谛。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