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传媒学院:广州日报高级记者文远竹来校讲座(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1-07 浏览:0字体大小:

文远竹讲座

 

文远竹讲座2

       本网讯 近日,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研究室主任、高级记者文远竹博士应邀来校为传媒学院学生作“全媒体版面编排及中央厨房”主题学术讲座,2015级广播电视学、广告学专业同学聆听了讲座。

        文远竹博士从“导读与索引”、“数字报纸”、“互动版面”、“第一纸”四方面介绍了广州日报在全媒体上的版面编排以及创新。他表示副刊在此环境下应实行内容新闻化、传播分众化、运作产业化的发展策略。最后,他重点介绍了广州日报的“中央厨房”运营模式,从集团中央编辑部为顶级往下介绍了各部门打通融合的情况,并分享了做“融合”新闻的方法。

       听完讲座后在场学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更加明白了在新媒体迅速发展的环境下,媒介融合在所难免,身为学传媒学子,一定要汲取多方面的知识来充实自己,才能更加从容的面对新媒体行业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挑战。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