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曾宝成主持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获国家级立项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2-01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近日,从教育部获悉,校长曾宝成主持申报的《“政校企”多方协同育人模式下的大数据学院共建与实践研究》项目入选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据悉,本次新工科项目评选是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17]33号) 精神,在部属高校、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理工专业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以及相关行业协(学)会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通讯评议及专家组评议,共认定了612个项目为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我校将以此次项目的建设为契机,将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作为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和载体,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优势,聚焦当前国家和区域产业急需和未来发展,按照新工科专业发展的要求,认真研究,主动谋划,深入开展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纵深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