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土环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沈良峰教授来校交流(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3-21 浏览:0字体大小:

IMG_6532

 

IMG_6557

       本网讯 3月16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沈良峰教授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土环学院院长周基、党总支书记张俭民和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交流中,沈良峰则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工程管理专业学科建设、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迎接专业评估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此外,沈良峰还就国家与省级科研基金选题与撰写技巧、核心期刊论文发表技巧等与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当天晚上,沈良峰还为土环学院200余名师生作了《新“四化”与工程管理变革的思考》的学术讲座,从新型工业化特点、新“四化”与建筑业的关系、工程管理的变革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新型工业化与建筑业的关系。最后,他深情寄语同学们,要提升自身学习和知识更新的能力,积极面对机遇和挑战。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