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回校讲学(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3-21 浏览:39字体大小:

1(4)

       本网讯 3月17日,理学院邀请2000级优秀校友、河南大学副教授赖柏顺来校讲学,赖柏顺以“Some new developments on the forward self-similar solutions of the incompressible Navier-Stokes Equations”为题进行了一场生动的讲学,理学院相关学科专业教师20余人及数应专业部分学参加了讲座,讲座由该院院长唐耀平主持。

      赖柏顺从自己研究的领域中选取部分关于四阶方程及椭圆的知识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讲解。针对老师及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问,赖柏顺都详细的解答,现场学术氛围浓厚。他还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提出了考研注意事项和方略,叮嘱同学应当坚定目标、树立自信、脚踏实地、增强实力,以此决胜考研。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