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电信学院:邀请浙大博士后来校讲学(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3-22 浏览:0字体大小:

QQ图片20180322085235

       本网讯 3月20日下午,浙大博士后邓超应邀来校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作学术报告,该院全体领导和机械系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交流会。

       邓超对当前大数据相关的学科热点问题进行分析,并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通过对《磁致伸缩导波测距课题》的介绍,就如何寻找学科的创新点分享出了宝贵的经验。他表示科研成果要具有创新性、实用性。此外,邓超博士还就选题与撰写技巧、核心期刊论文发表的注意事项等与在座教师交流讨论。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