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人文学院:冷水滩区法院来校开展合作洽谈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4-04 浏览:4字体大小:

       本网讯  4月3日下午,冷水滩区人民法院徐斌副院长等一行应邀到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律系开展业务交流活动。该院院长潘雁飞、党总支书记谷显明、副院长李茂久等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进“两院”合作开展讨论,双方在推动法学专业化建设、人才输送和开展专题性的培训活动等方面达成共识,冷水滩法院将为法律系师生提供实践教学与专业实习场地同时,冷水滩法院将与我院在执行项目合作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潘雁飞对冷水滩区法院给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建立起“协同育人”的新机制。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