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传媒学院、经管学院:广州大学教授彭顺生来校讲学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4-04 浏览:0字体大小:

QQ图片20180404114941

       本网讯  4月2日,广州大学彭顺生教授应邀来校讲学,他分别为传媒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作了讲座,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蒋诗堂、经管学院副院长周慧玲参加讲座。

       彭顺生为传媒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一带一路战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前途命运的影响”的讲座。他阐述了“一带一路”战略的意义以及特质,分析了“一带一路”战略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影响。他指出“一带一路”战略的成功需要依靠大学生,同时“一带一路”战略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一带一路”战略与当代大学生的前途命运形成相辅相成的辩证关系。

       彭顺生为经管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湘粤桂大旅游圈的构建与永州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研究”的讲座从区位优势、交通、政府等方面分析了"湘粤桂大旅游圈"构建的必要性与可能性,同时指出永州旅游要依托湘粤桂大旅游圈平台培育旅游新业态。随后,彭教授就零陵古城建设项目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认为发展永州旅游产业不能光依靠当地居民的消费,不仅要加强对外宣传,而且还一定要做出文化古城特色,才能吸引外地游客前来旅游,才能实现零陵古城项目建设的意义,推动永州旅游业的发展。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