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活动学术活动

陈弘与人文学子共话“我与未来有个约定”(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4-20 浏览:155字体大小:

1S6A9980x

 

1S6A9817x

本网讯   “人生不能无梦,无梦则无望,无望则无成。”4月19日晚,党委书记陈弘做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明德讲坛,与近千名学子面对面畅谈“我与未来有个约定”,勉励学子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融入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中。

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短片《历史选择了习近平》《红色气质》。

陈弘围绕“理想”“信念”“创新”三个关键词,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丰富的事例给同学们作了热情洋溢的主旨演讲。“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陈弘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珍惜芳华,发奋学习,不负这个伟大而美好的时代。要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家国情怀,以奋斗的姿态,坚持不懈追寻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青年学子如何更好地到基层建功立业”“ 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孰轻孰重”……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与陈弘书记面对面交流。陈弘严谨而又不失幽默的解答和互动,赢得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而活跃。

整场报告持续两个多小时,内容丰富精彩而令人意犹未尽。来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徐漫同学大呼过瘾:“陈弘书记的精彩演讲与互动,既有思想的碰撞,又有来自心灵深处的温情交往,受益匪浅,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努力奋斗,不负青春,不负未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