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学校相关文件学校相关文件

湖南科技学院3月20日学术委员会纪要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4-26 浏览:142字体大小:

3月20日晚上,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八楼七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宋宏福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对人事处呈报的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拟聘特聘教授曾华强教授的学术水平进行了审定,对2018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进行了评审推荐,对2016年标志性科研成果折算教学工作量进行了审定。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审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拟聘特聘教授曾华强教授的学术水平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副处长杨攀同志关于曾华强教授学术成果的汇报,并根据《湖南科技学院特聘教授讲座教授聘任及管理暂行办法》(湘科院校字[2016]104号)有关要求,对拟聘人员的学术水平进行了审议,认定曾华强教授成果丰硕,学术水平符合特聘教授聘任条件,同意上报校长办公会决定。

二、评审推荐2018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

学校共收到2018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材料44项,经学术委员会审议,同意推荐石循忠、龙运荣等主持的2个项目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资助课题;赵洪涛、谢欢、廖雅琴、胡伶俐、郭旭明、孙明、廖阳、韦美雁等主持的8个项目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资助课题;唐芳、李科燕、邓小霞等主持的3个项目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公示无异议后,报送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参与2018年度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评审。

三、审定2016年标志性科研成果折算教学工作量

会议听取了科技处处长杨金砖同志关于2016年标志性科研成果折算教学工作量的情况汇报,并展开讨论,一致认为2016年标志性科研成果折算教学工作量必须严格按照《湖南科技学院4月12日党委会纪要》([2017]第7次)执行。同时针对标志性科研成果折算教学工作量的工作,重申二点原则:一是标志性科研成果折算教学工作量的科研人员必须是我校在职在岗的教学科研人员,外聘、特聘教师等不在此列;二是教学科研人员标志性科研成果折算教学工作量冲抵基本教学课时的时候,最多冲抵全年的一半。

出 席:曾宝成 宋宏福 李常健 龙运荣 贡贵训

杨金砖 何丽萍 何智强 何福林 林依勤

欧光川 周 基 宫彦军 黄 文 黄华丽

谢筱冬 潘剑锋 潘雁飞

请 假:袁岳驷

列 席:杨 攀 彭涛凯 王 婷

记 录:彭涛凯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