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学校举行新时代永州媒体创新发展座谈会(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6-06 浏览:11字体大小:

DSC_3998x

 

暴风截图2018659361089x

本网讯  6月4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尤碧一行来校,就新时代永州媒体创新发展进行座谈。党委副书记唐艳明主持座谈。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传媒学院教授、博士代表参加。

副校长李常健指出,部校共建传媒学院意义重大,要从共建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指导的人才培养体系、人才队伍、实训基地等方面着手,不断提升传媒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和新闻人才培养质量。传媒学院院长杨增和就学院的发展基础与现状以及“三个平台”建设的基本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专家教授和永州各主流媒体负责人围绕部校合作、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新时代永州媒体创新发展建言献策。他们认为,部校合作创新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新时代背景下新闻传播的新特点新趋势新需求,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更深入更全面地致力于永州地方文化与经济发展。

刘尤碧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新闻舆论思想,推动媒体创新发展。他在讲话中谈及了对新时代传媒发展趋势的看法,并介绍了当前永州市融媒体建设的基本情况。刘尤碧强调,媒体融合发展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媒体发展新时代、新需求的客观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新闻舆论思想,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资源配置,注重方式方法,进一步释放媒体融合发展的强大活力。同时,他对于部校共建传媒学院这个倡议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要找准合作立足点,在专业性指导、技术性服务、学术性探讨和培训基地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合作具体内容,建立科学的沟通机制,务求实效、共建共赢

刘尤碧一行还参观了传媒学院实验室等地,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