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张剑课题获2018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6-14 浏览:56字体大小:

本网讯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发布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公示,外国语学院张剑申报的课题《基于与中国文化之关系的佐藤春夫研究》获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立项。

该课题旨在通过对佐藤春夫与中国相关的作品进行全面搜集、整理和分析,突破目前中日两国相关研究的局限性、分散性和非客观性,建构具有“一致性意义”的佐藤春夫论,揭示其中国文化背景下文学创作的“变”与“不变”,还原全面真实的佐藤春夫形象。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