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曾宝成带队参加“沪洽周”活动(图)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07-24 浏览:0字体大小:

      7月23日,“新人才 新产业 新潇湘”永州-长三角招才引智对接会沪洽周活动在上海顺利开展。曾宝成校长带领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何福林教授一行参加,并代表学校与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共建“永州市生化工程技术研究院”协议。本次“沪洽周”活动及生化工程技术研究院签约将在推动我校产教融合及新工科人才培养上发挥积极作用,为永州市生化工程技术产业发展提供科技创新驱动动力。

11


  永州市生化工程技术研究院将聘请业内知名院士为首席顾问,以我校生物化工团队为基础(核心)进行建设,开展生化工程技术研究,孵化科研技术成果,助推品质活力永州建设。我校生物化工团队自2014年组建以来,在教学、科研上取得一定的成绩。团队先后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湖南省重点研发项目、湖南省教育厅重点项目与企业横向合作项目10余项,获得各类科研经费近200万元;协助地方企业建设建成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个;在Bioresource Technology等SCI一区杂志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著作2部;申请发明专利15项(授权2项,含国际PCT 1项);获得市科技发明二等奖与省级成果鉴定各1项;团队教师获得学校课程教学比赛一、二等奖各一次,指导学生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等省级以上奖励15项,团队7名毕业生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