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我校与零陵区档案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图)
来自:kk 时间:2018-08-30 浏览:8字体大小:

2

 

1

本网讯 8月27日上午,我校与零陵区档案局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加强档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档案管理公共服务水平》的3个子项目的合作展开深入探讨并签订合作协议,合作研究经费共计60万元。零陵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零陵区档案局局长王增荣及有关负责同志,校长曾宝成、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各子项目负责人及有关研究人员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王增荣主持。

曾宝成指出本次项目的合作是零陵区委、政府对学校工作的大力肯定,是我校与零陵区实际性合作迈出的坚实一步,也是对学校服务地方工作能力的实践检验,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按要求高标准的完成项目的研究。同时,也希望以本次项目合作为契机,建立沟通交流互动的机制,与零陵区委、政府开展更深入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学校服务地方的领域,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

彭江辉感谢学校对零陵区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项目合作意义重大,区委、政府将为项目研究工作做好配合服务工作,希望通过学校专家认真、科学、严谨的研究,早日产出成果来支持和支撑零陵文化产业的发展。

《加强档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档案管理公共服务水平》项目是零陵区档案局申报的省级重点项目,得到了省、市、区主要领导的高度关注,为保证项目研究工作的顺利推进,今年6月份,双方就《零陵古城区的历史印迹》、《潇湘古镇的历史探研》、《零陵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与传承》三个子项目的研究合作进行了沟通,确定了子项目的负责人及项目成员,制定了项目推进工作方案,同时在暑假期间就已经开展了资料收集、走访、调查等研究工作。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