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学校召开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自:kk 时间:2018-09-05 浏览:39字体大小:

本网讯 8月29日学校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长曾宝成参加会议,副校长宋宏福主持会议。

根据《湖南科技学院章程》和《湖南科技学院学术委员会规程》的相关规定,经校长提名,会议选举陈仲庚教授任第七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经本届学术委员酝酿提名,会议选举宋宏福教授、李常健教授任第七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金砖教授任第七届学术委员会秘书长。

陈仲庚主任代表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向上一届学术委员会的辛勤付出和校长及各位委员的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发挥好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一是要坚持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严格遵守学术委员会章程,做好自身工作规划,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好章程规定的学术委员会各项职能和委员的各项职责;二是要围绕学校的重点建设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参谋咨询作用;三是要坚持学术民主和学术自由,在学术委员会内部充分协商、形成合力,从学术建设和学术治理的角度全力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校长曾宝成向各位委员提出了希望并与大家共勉: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努力成为全校师生的学术楷模和学风榜样;二是要追求科学精神,求真求实,崇尚创新,克己奉公,为学校引育师资、培养人才、产出成果、建设高水平学科、培养树立良好学术风气、切实提升学校内涵式发展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