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美艺学院:宋宗爱老师再获国家级项目立项
来自:kk 时间:2018-09-17 浏览:0字体大小:

本网讯  近日,从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获悉,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青年教师宋宗爱的水彩画作品《城中村系列之重生》获2018年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项目立项,这是宋宗爱继2016年获国家艺术基金青年项目立项之后再次获得国家级项目立项。

国家艺术基金是由国家设立,国务院批准,中央财政拨款,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艺术类国家基金。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项目是对已结项的项目成果进一步优选而获得滚动立项,此次获得滚动资助项目立项水彩画家全国仅两位,我校青年教师宋宗爱就是其中一位。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