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学校举行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理论研讨会暨基地成立大会(图)
来自:kk 时间:2018-09-30 浏览:0字体大小:

1(2)

 

6

 

3(3)

 

本网讯   9月29日,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理论研讨会暨基地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省社科规划办副主任陈湘文参加会议并为基地揭牌,校党委书记陈弘,副校长宋宏福、李常健,李达故居管理处、冷水滩区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等有关单位专家学者及学生50余人参加会议。

基地首席专家柏春林作了基地建设规划工作报告。他表示,将以“湘字号”社科研究品牌为战略定位,努力把基地建设成为本领域科研整体水平省内领先具有影响力的“创新示范中心”和服务地方智库,为推动湖南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达故居管理处主任桑亚平表示,基地的成立为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提供了高水平平台,将积极作为,共同推进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

陈湘文强调,要明确思路,吃透精神,把准方向,找准发力点,推动多学科多平台多形式发展,充分利用好永州这个无可替代的资源,以学术研讨、影视艺术等多种形式推动研究与成果转化,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文化强省做出应有贡献。

贺辉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发掘永州历史文化资源,充分利用基地平台和政策优势,加强软件和硬件建设,找准路子,找好切入点,把李达同志的精神实质宣传好、推广好,并发挥好基地的人才优势,整合资源,内外联动,多出研究成果。

陈弘表示,要充分利用基地平台,形成集聚效应,真抓实干,做真学问,出真成果。

会后,参会嘉宾一同出席李达与马克思主义“三化”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并参观了该基地。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