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办任树言主任来我校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8-12-28 浏览:1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上午,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任树言主任调研我校自科科研工作,在行政楼八楼七会议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管理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副校长宋宏福主持会议,相关教学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青年博士以及拟申报2019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部分教师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

任树言介绍了2019年度国家自科基金申报立项条件、申请书撰写要求等内容。重点介绍了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体系、项目管理流程、项目评审立项流程以及国家基金委的总体资助状况与新动向,就如何立足湖南科技学院的特色优势,有针对的开展联合研究提供了宝贵意见,并向与会科研人员就团队建设、学科特色、基础研究工作的推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