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国际与区域科技重点合作项目需求调研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9-01-09 浏览:36字体大小: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我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湖南省科技厅拟于2019年4月份省政府“港洽周”期间,在香港举办科技专场推介会,另与省贸促会等部门在德国、瑞典、丹麦联合举办“湖南(欧洲)经贸活动周”。为做实这两项工作,现对我校与上述四地科技合作情况开展摸底调研。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填写调研表(见附件),并于2019年1月16日前将电子版和盖章纸质材料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彭涛凯

电 话:0746-6383976

邮 箱:76751282@qq.com

       

       附件: 关于开展湖南与香港德国丹麦瑞典合作调研的通知 


科技处       

2019年1月9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