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我校两项科技成果喜获2018年度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9-03-06 浏览:104字体大小:

我校两项科技成果喜获2018年度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据 “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含光召科技奖)的决定”(湘政函〔2019〕15号)文件,我校刘小文主持的“湘南重要经济作物毁灭性土传病害绿色防控技术示范与推广”和黄渊基主持的“生态环保和绿色制造产业及其供应链决策优化、技术创新与推广”2项科技成果喜获2018年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刘小文

黄渊基团队

刘小文个人

黄渊基个人


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科研管理创新,优化科研投入,强化创新引领,努力培养科研领军人才和打造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大力提升科研成果转化能力,不断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科研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