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公示]2018年度湖南科技学院科研成果统计情况第二次公示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9-03-07 浏览:468字体大小:

各位老师:
        经第一次公示后,科技处对老师们补交的成果进行了补充和修订,现将2018年度全校科研成果情况在科技处网站予以第二次公示,请各位老师在科技处网站“通知公告栏”相关通知的附件中核对个人科研成果奖励情况,对公示情况若有异议,请带齐相关证明材料(含论文、作品、著作、教材、收藏证明、教材使用审批表、专利证书、获奖证明、检索证明等的原件和复印件)于3月14日前到科技处424办公室进行核查。
        尚未申报的2018年度科研成果,请于2019年科研成果统计期间补登。
        联系人:胡赟 0746-6383976,杨环俊 0746-6383176


社  科:

1.湖南科技学院论文成果统计表

2.湖南科技学院教材、著作奖励统计表

3.湖南科技学院作品奖励统计表

4.湖南科技学院获奖成果统计表


自  科:

sci

EI

cscd

北大核心

专利

教材、著作


科技处      

2019年3月7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