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核实完善湖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9-04-08 浏览:0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近日,湖南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核实完善湖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请各单位和相关负责人按通知要求更新个人有关信息。

      注意事项:

      1、根据附件3、4更新附件5中的相关信息,并请完善其他各项内容;

      2、各部门请务必在2019年4月9日18点前将更新后的EXCEL表格发送到邮箱27584435@QQ.com。


附件:

1、正文+附件1-关于核实完善湖南省科技专家库专家信息的通知

2、专家信息填写说明

       3、中华人民共和国学科分类与代码简表(国家标准GBT_13745-2009)

       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学科分类目录全科

       5、需更新和完善专家清单


湖南科技学院

2019年4月8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