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项目申报]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9-05-28 浏览:29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财政厅于近日发布了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现将《关于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及其附件材料予以转发,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请。

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1.2020年度省自科基金资助体系及各项目类别申报条件见《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申报指南》)第四、第五和第八部分。

  2.主持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办理完结题后方可申报2020年省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和优秀青年基金项目的科技人员有特殊规定,请关注“申请者的条件”第四款)。对于有省自科基金项目到期而未按规定要求办理项目结题或相关手续的依托单位,原则上不予受理新一年度的省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

  3.2020年省自科基金项目将科研诚信列入申请书中,申请人与参与者需签署公正性承诺书并通过网络上传后方可提交。科研诚信要求、预算编报须知的相关规定见《申报指南》第六和第七部分。

  4.2020年度省自科基金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及评审,不需要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申报人和各依托单位请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于2019年5月31日后点击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 “信息系统”)进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

5.省自科基金项目申请书填写的有关要求见《申报指南》第二部分和第八部分。各申报人请根据各类申请书的要求,提供可证明本人能力和研究水平的附件并在申报系统中上传电子版。

6.我校本次网络申报受理截止到2019年7月8日上午10点,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及其他未尽事宜请查看通知详情:

http://kjt.hunan.gov.cn/xxgk/xmxx/xmsb/201905/t20190521_5338661.html?tdsourcetag=s_pctim_aiomsg

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61.187.87.55/egrantweb/

科技处  

2019年5月28日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