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科技动态

2019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湖南科技学院顶尖成果排名393位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9-09-09 浏览:218字体大小:

软科2018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展示了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600所大学。湖南科技学院在2019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之顶尖成果排名中,以5篇高被引论文,排名位居全国第393位,湖南省省属高校21所上榜,湖南科技学院并列第13位。

顶尖成果指被引用次数位居各个学科世界前百分之一的论文(World Top 1% Most Cited Paper),体现大学在各学科做出的有重要影响力的成果情况。其统计方法为,统计大学201320175年发表的类型为研究论文(Article)和综述(Review)的文献中,201811月之前的被引用次数处在同年份、同学科全世界前百分之一的文献数。其数据来源为Scopus数据库。

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20197月发布的最新ESI数据显示,我校绿色化学研究团队13篇论文进入化学学科世界前百分之一,入选ESI高被引论文论文,3篇论文入选学科世界前千分之一,入选ESI热点论文。近年来我校的有机化学学科实力和科研水平大幅度提升,顶尖科研成果质量和数量已位居国内高水平大学行列。


无标题

无标题

数据来源:http://www.zuihaodaxue.com/dingjianchengguopaiming2019.html

 软科(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高校数据研究和咨询服务。软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03年开始发布的“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大学排名之一,“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以排名方法的客观稳定著称,是世界上许多国家的政府和大学制定战略目标和相关政策时的参考标准。软科每年发布的“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坚持从大学服务对象的角度来评价大学,精选指向明确的核心办学指标,以完全公开的原始数据成为洞悉中国大学竞争力的权威参考。由软科开发并每年定期发布的排名还包括“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国两岸四地大学排名”等。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