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9-09-18 浏览:57字体大小:

校属各有关单位: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日期:10月22日

二、申报方式:申报材料统一由本单位科研秘书报送,不接受个人报送。具体申报要求见《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公告》。

三、申报材料:(1)单位申报材料汇总表;(2)每个申请人的《申请书》7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3)学术著作类成果提供:翻译原著、翻译样章6套,《中华学术外译项目分工合同》、与国外学术出版机构签订的出版合同或出版意向证明、国外出版机构法律证明文件、原著著作权人对该文版的授权证明以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各1份;期刊类成果提供:近一年内出版的样刊一式6份,期刊出版许可证副本复印件1份,反映本期刊学术水平及其社会影响的相关材料,编委会成员名单及工作单位(国际编委含国籍);(4)存有上述材料的光盘1张(由项目责任单位统一汇总,光盘用油性笔标明单位名称,子文件以单位+姓名+课题命名);(5所有材料必须装入资料袋,封面贴申请书首页。(6)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29084484@qq.com)。

四、申报地点:科技处422室

联系人:王婷,电话:0746-6381013。

备注:详情请登录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910/c219469-31347070.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科技处

2019917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