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科研成果登记工作的通知
来自:科技处 时间:2019-11-18 浏览:77字体大小:

校属各单位:

2019年科研项目和成果登记工作现已开始,具体要求及安排如下:

    一、2019年科研项目的登记

请详细、准确填写附件1中表格各项,以便与教育部相关统计工作对接。

二、2018年度科研成果的登记

(一)统计范围

1.本年度统计的成果是指在2019年1月1日-2019年11月30日期间正式出版、发表的成果,没有正式出版发表的成果一律不予登记;2018年漏登的可进行补登,2019年12月正式出版发表的成果可后续补充登记。

2.成果类别:

(1) 学术论文、著作、教材、艺术作品;

(2) 获奖成果;

(3) 专利;

(4)《湖南科技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湘科院校发〔2019〕57号)中规定的其它科研成果。

(二)统计要求

1.成果材料

(1)请详细填写附件2中著作、论文、获奖、作品和专利统计表中各项(时间请统一按照“年-月-日”格式填写)。

(2)论文符合《湖南科技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湘科院校发〔2019〕57号)(附件3)中奖励条件的提交原件与复印件,属SCI、EI、 ISSCI和A&HCI收录的请同时提交检索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SCI检索证明中需提供中科院期刊分区大类、小类及影响因子,原件待验证后退还;知网上能查到的论文可不提交原件,只提交复印件(复印件需封面、目录、正文、封底齐全)。

(3)著作、教材类请先提交5本原件至图书馆存档,然后将图书馆收藏证明和2本原件提交至科技处,教材类还需提供由学院、教务处签字盖章的湖南科技学院教材使用申请表。

(4)获奖和专利需提交原件与复印件及扫描的电子文件(电子文件命名格式:专利号/获奖证书编号_姓名)。

(5)各成果参与人务必与成果原件中所标署完成人保持一致。

(6)各学院需对本单位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规范性负责。

2.成果汇总表 

(1)各部门统一将成果汇总表纸质文档1份(加盖公章)和电子文档,自科成果报送科技处423杨环俊老师,社科成果报送科技处424胡赟老师。

(2)为和教育部相关统计工作相对接,各表格内容务必填写准确、真实、详尽,请各学院科研秘书认真检查。相关材料(汇总表、成果原件、复印件,复印件请按汇总表中的顺序整理)及电子稿请于2019年11月25日交科技处。未按要求填写、未按时报送材料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环俊6383976 、胡赟6383176


                                                                                                  科技处

                                      20191118

2019年科研项目和成果登记附件



首 页 工作职责 通知公告 科技动态 学术活动 科研平台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后台登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网站建设:嘉杰信息